口合~
昨天去那個人的新家看一眼
天啊~
好Q呦~
尤其是那個頭像~
天啊~
像極了MSN的大頭貼~
結果今天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昨天上班很紅,但仍睡不著
於是,我去申請了 新家
口合~~~好簡單呦
新家落成了~
所以我會去新家XD
不是現在,也不是未來
是9月1日
XDDDDDD
第一次搬家
是為了要逃避
為了要快樂
但心得是:不是環境問題、是自己心態問題
不然去那裡都是一樣的XD
而這次搬家是為了好玩、為了新鮮感XD、受不了無名的怪怪了XD
雖然我真的很愛無名啊~~~
而且大家都在無名~
但,呵~這次新環境也很優呦~
XDDDDDD
一等一的優~

茶:
有些人可能會說:
你連用都還沒用,你那知道優不優~
有些人也可能會說:
你看,他明明就還喜歡那個(馬賽克)
我就說嗎!他怎麼可能不喜歡呢!
有些人也可能會說:
一定是那個無名氏來這裡亂的問題啦~
有些人也一定會說:
厚~你都快要沒時間寫了。還要換什麼新家。
這個家年底之前關了就好了~

但我要說:
我在意的BLOG裡要有的東西就是那些,而新家都有呦XD
所以這也不是新鮮感的問題~
我也沒有喜歡(馬賽克)了~
雖然我去他那裡告訴他,我不喜歡他的留言都被他隱藏了~
但我要說:我不喜歡他了XD
所以當然也不是那個無名氏的問題XD
我不覺得他是來亂的,因為我的心態變了XD
從喜歡(馬賽克)到不喜歡(馬賽克)
我上了很多課XD
所以
朋友們不用為我想太多而擔心我是不是又怎麼了XD
雖然你們都在無名~
但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口合~~~
而且雖然是9/1才開始搬家啦~
但我應該會試搬家XD
就像新商品,一開始都有試賣會一樣
XDDDDDD
i~我又亂舉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