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龍貓那裡看文章
[23.情人節的悲哀] 在這個被30億條紅線所密布的星球上
結果 太神奇了
真的太神奇了
天啊~
裡面那一片
竟然是我很久之前
有一陣子一直在找的片子耶
我忘了我是在那裡看到這片
但應該是不能隨心所欲看且又很吵的場合XD
我也只記得,我不是從頭開始看
是中間插花之進去的
而且這樣就算了
更慘的是還看幾分鐘就會被分心
所以這一片看的是2266中的2266
更討人厭的是 連片名都不知道
但因為那時候回到家有找片,但沒找到
而且那時候我好像還不知道男女主角叫什麼名字XD
現在我認的人了啦XD
所以找一找就忘了 這也是我的優點之一吧
很想要的東西 找一找就忘了XD
心也不會被它綁住 綑住了自由
XDDDDDD

這次放假我一定要借這片
(一鼓作氣樣)

茶:
我突然發現 我可以不寫BLOG
但卻沒辦法不去森林那裡看東西
有趣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