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 (2009) 

孤兒怨

呵~呵~呵~

這片海報是挺吸引我的沒錯,但預告我只看前面就不想再看!再加上這片一開始的評價是在太郎的放一噗的其中一噗有看到的!我就覺得這片租DVD就好了

雖然太郎後來又放了一噗說很好看,但我還是相信我第一個直覺!!!

結果我今天去美麗華看了,丂~丂~丂~看完和之前未看的感覺一樣XD

這片真的是整體來說不錯又好看的恐怖片。

只是我太聰明了所以有猜到Esther的真正身份

片子一開始我就被那死胎嚇到,太噁心了!但我還是沒有遮XD

是一直到Esther用石頭砸死鴿子時,我有被嚇到&不小心發出慘叫聲,然後趕快遮眼睛&閉嘴巴!XD

從那時候我就發現原來不只手指可以遮眼睛,爆米花的紙袋和飲料的吸管也可以XDDDDDD

後來修女被活活敲死時,我有用紙袋遮一下

從猜到Esther的身份後,我的腦袋就有點放空了@。。@

就開始看手機為什麼還沒播完呢?

後面有嚇到我也是全片最恐怖的地方,就是Esther的畫,真的很噁爛!!!

看了很不舒服,很想吐!!!

而且看這片我覺得John Coleman是個爛老公耶!!!很想打他!!!

為什麼爛就是從老婆向老公說Esther怪怪時,老公要理不理覺得沒什麼時,我就小不高興。

後來老公過一段時間,他們嚴重爭吵時,老公竟然說了什麼鳥話,""你弄傷了孩子,我和潔西卡外遇,扯平!!!""

COW!!!那時候我超想一巴掌巴下去的!!!

這片裡的老公真的很討人厭耶!!!!!!

 

 

嗯~~~我現在要說我是怎麼發現Esther的真正身份!

1。他一直用緞帶繫在脖子和手腕上!就表示那裡有疤痕!

但我這時候只有想到他可能是受虐兒吧~

2。當修女向Coleman夫婦要Esther的家庭醫生&牙醫紀錄時,我就覺得很奇怪!

難道他在孤兒院都沒有看過醫生嗎?為什麼修女要向領養的家庭要?

我也很好奇家庭醫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牙醫?

但我想可能是美國的領養程式就是如此吧!要有家庭醫生和牙醫來證明說,這小孩在這家庭裡面有受到完整的照顧。

但在Esther對John Coleman撒嬌說:不要看牙醫。而John Coleman也直接答應說好時,我嚇到。

因為這表示領養家庭不一定要有家庭醫生和牙醫的記錄!

而這時候我的推論也出來了!!!

因為牙醫這二個字

3。而從Esther跳在病床上要悶死Daniel Coleman時,我嚇到!!!

而這個讓我嚇到的程度遠遠超過我猜到Esther的真實身份。

Esther竟然知道要把血氧感應器套在自己的手上時,我真的嚇到耶!!!

我就想:挫屎~~~這個人比自己想的還要恐怖!

從他這個動作可以猜到他從前不只殺了一個人(我當然不是指修女)。保守估計至少有三個人以上!

他懂的把血氧感應器套在自己的手上,表示他之前也做過這種事或他知道這種事。

他如果做過這種事,就表示他真的很爛和狠,連人都進醫院了還要讓他死!

從他敲修女的頭還不眨眼和手軟下,可以知道他殺人是中正要害!

所以要沒死成又送進醫院裡的,應該很少!

所以他應該不只殺了三人,應該有五人甚至以上!!!

4。因為我猜他應該殺了五人以上,所以應該不是二十幾歲吧~

差不多40多歲吧~

結果是33歲,真的嚇到我了!!!

 

但看完以後大王子一直說:這片好恐怖呦~~~

我心想:我坐在你後面明明沒看到你在遮眼睛啊?

於是就問他那你覺得恐怖為什麼沒遮眼睛?你覺得那裡恐怖?

他回:不用遮眼睛啊~沒想到Esther竟然是33歲的人!!!好恐怖~

我就告訴他,你姐早就推論出來了XD

電影放完後,聽到附近的人所說的評價也是好的!!!

甚至還聽到女生覺得好恐怖,所以從頭到尾抱在一起閉眼睛!

我是只有在死胎那時候覺得很恐怖,很想叫大王子上來坐!!!

但不好意思叫,怕被附近的人發現XD

 

引伸閱讀:

※血刀屋-這禮拜的首選:孤兒怨Orphan

※有話豪說-孤兒怨警世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