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Got Mail (1998)

電子情書

口合~
喜歡這一片XD
還不錯看~
反正這種劇情一直都不錯XD
老書店對抗聯鎖店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對話讓我覺得不錯XD
You've Got Mail  這句話充滿魔力
XDDDDDDD
但如果要比呦~
還是比較喜歡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 (1993)
XD
雖然早忘了大部份的劇情
但它在我的印象中是好片XD
但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
還是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天啊~
這片真的很好看耶~
我好像看了應該快要10遍有了吧
XDDDDDD
但內容還是小忘:P


茶:
剛才去IMDb我才知道
天啊~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Sleepless in Seattle (1993)
You've Got Mail (1998)
這三部是同一個作家Nora Ephron耶~
天啊~~~
這就是看片最大的樂趣~
挑片是看感覺
看片是看個性
然後就發現
口圭~~~
原來我喜歡的片子都是同一個作家、同一個導演
XDDDDDD
發現這種事,心情會很好很好
這也是我每次看片,都不會事先做功課的原因XD
(謎之聲:明明就懶得找 還說那麼多:P)

口恩~突然想到
羊男的迷宮還沒去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