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rinto del fauno, El (2006)

羊男的迷宮

這一片還沒有上映時,就一直在注意了
那時候看劇情和海報覺得很吸引我
後來那時候前輩有借我一片Espinazo del diablo, El 
和前輩的介紹我才知道
這部片的導演Guillermo del Toro的戲
目前我看過他導的戲,都好處挺喜歡看
印象中不知道在那裡看過~
這是導演的三部曲~
第一部我忘了名字了:P
第二部是Espinazo del diablo, El 
第三部則就是Laberinto del fauno, El 
可惜第一部好像沒有>..<
這片裡面一樣喜歡配樂
還有片子裡所呈現的風格
就是那種充滿現實冰冷和魔法童話,大小和小孩的感覺
還有配樂也很好聽XDDDDDD
而且,Espinazo del diablo, El 和Laberinto del fauno, El 都有共同點
就是那時候都有戰爭的殘酷和利益薰心
小孩子的純真是主角,雖然用小小的身體不大的力量要和壞壞的大人對抗
但他們總是最後的存留下來的主角
XDDDDDD
裡面的羊男長的很可愛,尤其是眉上那二個旋渦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的時候會想到
1.菊花2.鳴人3.奪魂鋸
XDDDDDD
但想到鳴人的情況較多啦XD
裡面的恐怖程度呢~
如果以血腥的層面來說是沒有
裡面有許多殘忍的鏡頭,但總會適時的跳過
一開始我還以為牧神是壞人
但我印象中小時候看的神話吧
牧神好像是好人啊~
幸好他是好人:P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他的旋渦是菊花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