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ping (2007)

報應

會知道這一片是那個時候看某片,從那片的預告片看來的,就很想看。
因為這種神蹟和科學在拔河的劇情,我也挺有興趣的
而且又是Hilary Swank演的XD
只是這一片啊~
我覺得有的緊了又鬆、鬆了又緊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想要嚇到人,又不太敢嚇人的因素
有時候好像會出現,我有點= =的畫面
像女主角用NB時停電了,那個NB的畫面,我就覺得挺怪的
因為我搞不清楚,到底是那主角的NB螢幕保護程式本來就那樣,還是那個女孩出來嚇人了。
如果可以更流暢就好了,因為這片到後面我覺得有點小趕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