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dding Singer (1998)

婚禮歌手

會知道這一片是之前有看50 First Dates (2004),我很愛這一片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Adam SandlerDrew Barrymore演情侶
而我也一直以為
50 First Dates,是他們合作的第一部情侶片,但不是
他們之前早已經有合作過了,就是The Wedding Singer 這部
我那時候有想說要借,但去借,借不到XD
這次借不知道為什麼又有上架了XD
這一片一樣是會讓你又哭又笑的片子
現在是2007年了,所以看1998年的片子會覺得怎麼髮型服裝差那麼多
但我還是愛這片,而且這片裡面出現很多記憶中的歌XD
這片一樣有好笑的對話,那個要慶祝結婚五十週年的老婆婆的話超好笑XD
當然也很多經典的話啦XD
什麼,我會想結婚是想找一個陪我到老的人XD
還有什麼,如果你找到你可以愛的人,絕對不要放手XD
而且Adam Sandler 一樣有唱歌呦~
一樣有彈吉他唱歌XD
他唱歌真的很有感覺,那種感覺來自認真、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