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istas (2006)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有些人會把這片和恐怖旅舍相比
所以我一開始本來不太想看
因為恐怖旅舍我覺得好血腥很想吐
只是很怕很怕,但沒什麼感想啦XD
這片不錯,我覺得比恐怖旅舍好看
也應該有人認為血腥度不夠
但我覺得很恐怖,因為我對那種什麼
去外地遊玩去喝杯東西,一覺醒來
全身赤裸,背後有一刀痕,也不覺得那裡不舒服
回到國內過一陣子因為身體不好去做檢查
才發現:腎臟少一顆

這種故事題材,我小時候開始一直就是很害怕的事XD
還有海灘上那個小酒吧的豔遇~
口合~~~
天下果然沒白吃的午餐啊XD

茶:
我搞不懂= =a
為什麼在水中沒氧氣時,吸岩壁上的小水泡
就會有氧氣= =a
這樣不會把水也吸到嘴巴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