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藥的事,剛才去診所
護士小姐反應很快地說:
1.因為那是健保局不給付的藥,所以印了也沒用。
2..直接打電話來問,就可以了。
3.想睡呦~那是因為這一顆。
4.流汗呦~是因為你有發燒。
我說:
1.咦~那為什麼健保局不給付就不印?
2.可以我想直接問比較好,畢竟是藥。
3.我知道啊,我上次也有吃這一顆,但不會那麼想藥耶!
  我想睡到,站都沒力氣,像被人家下了迷藥!
4.可是我都吃了你們的藥之後30分鐘會開始流汗,到一個半小時流最多。
護士小姐又說:
1.那你可以告訴醫生劑量太重了。
2.不然那半顆不要吃。
3.因為那是我們醫生用比較好的藥給你。
  健保局不給付,印了也沒用。
  因為健保局現在只給付藥單上的3~4種藥而已。


i~
我真是一位不忍心苛責別人的人啊~
因為,我應該要說:
健保不給付你們就不印,那藥師怎麼核對藥物啊?
我是知道問題一定出現在那1.5顆藥。
因為那女生一開始也說三種藥
1.胃藥2.鼻竇炎3.抗生素。
這我都知道~
然後那二顆他就說是感冒藥
我要進去時,也看到他和醫生交頭接耳的。
但醫生果然還是比較不會應付XD
他的表情怪怪的XD

我只是覺得我真沒用:P
到底是因為同行不忍心苛責~
還是我本來就太好心~
還是我心情還不錯~
還是我就是真的軟土呢~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