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預感,有人會打擾我的連假
因為是下大夜,所以我也希望接班是接夜班OK
如果接白班,會很累,會覺得自己沒放到假
結果今天早上,電話一直鈴,一直鈴(奪命連環CALL)
是公司打來的,但我死不接,就讓它一直鈴
反正我最會的就是讓電話一直鈴
和一直鈴沒人接的電話
XDDDDDD
後來變成阿長打我的手機,我也不接,一定要矜住(鐵了心)
結果下午又打來了~
天啊~
一天6通電話,5通家裡1通手機
幸好,公司一直以為我沒手機
XDDDDDD
我偏偏不接
結果阿母非常炫的接了,最後一通
因為最後一通是手機,打家裡>..<
幸好,阿母經過我的調教後,還好心的回覆學姐,我不在家XD
阿母知道,不是本人不願意幫忙好嘛~
而是班是可以一個月之前預的~
也沒限制預多少
再加上本姑娘從不預假的
所以,一個月30天,如果4個人都要預,那一個人也還有7天可以預耶~
你自己也預了,就算預了也是突然調班~
就算調了班,你還是會突然請假~
再加上我比較軟,你就一直這樣嗎~
已經一年了耶>..<
軟柿子也會硬起來!
我的幫忙也是有限度的~好嗎!
你把你的歡愉建築在我的痛苦上(指)
直到上上禮拜我天真的問阿長:
不對啊~
他拿上班天跟我換OFF,這樣我不是少一天OFF了嗎~
阿長才笑笑的說:對啊~你現在才知道
我那時候想,和你換一天回來好了~
看你會怎麼回答
我故意又非常客氣的問,那你那天可不可以和我換
不行!因為......
後來又看到你向別人調班卻是一天OFF換一天OFF
我還問阿長,那以後我的OFF雖然不是預假
但請你也打上ROFF,這樣別人會以為是我有預假,不會又突然叫我要幹嘛幹嘛
結果被笑,說,你以為這招有用嗎?
我後來想,對啊~我幹嘛這樣卑微啊?
明明不是我的責任,我的錯,我幹嘛要處理的好像對大家都好的對子

天啊~
我也才知道
難怪為什麼一個月前,班剛出來時,我明明有放10~12天
但為什麼一個月過完,我會覺得:
奇怪~明明連上五天才休二天啊= =a
奇怪~為什麼我的時數已經每個月賣24小時了,還永遠在40多
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你永遠是負時數
天啊~~~
我的小腦袋恍然大悟
我不接受這種不公平的行為~
我要反制~
溫柔的反制~
口亨~~~

突然發現生氣時候
聽沈文程的舊情也綿綿也挺有安撫的作用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