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是難得的三天連假~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隨興的過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八點時間看一下八點檔
寫一下紫屋魔戀
早上泡溫泉...等
結果很悲哀的事發生了...
我一度以為:是我天天去龍貓那裡看悲哀日誌才會這樣XD
1.明明最後一天上班很累...因為那天很紅
  下班了我以為我睡的著,結果沒有
  中午睡不著,連下午一開始我都以為我睡不著,所以包一下禮物
  XD盒子合到不行啦XDDDDDD
  一直到傍晚4、5點我才有睡著
  結果呢~
  晚上10點就起床了~
  天啊~
  明明很累的說~
  結果一醒來東弄西弄過了一個小時就睡不著,一直到4點
  天啊~
  唯一高興的事,刀兄有提供管道(3Q~)

2.結果5點半阿爸叫我時,根本爬不起來泡啊~
  害我還被阿爸唸......
  明明主動約他老婆的,結果......
  但很怪的事發生了,4點才睡,我六點多就醒來了
  一直賴床賴到7點多就是我的極限
  禮物平安抵達了...
  耳朵癢去看醫生,還被醫生說:你叫那個人不要太想你就好= =a
  世界真奇妙啊?
  但我仍然計畫著
  沒關係~
  颱風下午要來了,我可以睡到差不多7點
  然後搭11號去新開的全聯買零食
  口合~
  颱風天真是買零食的好藉口啊XD
  我一定可以準時在8點鐘看到8點檔的XD
  不管是看劉伯溫也好 或是魔劍生死棋也不錯
  晚上12點上床睡覺 明天一定可以4點半起床泡的
  雖然下午很熱 無風也無雨 但我仍然相信颱風要來了
  結果一睡快要10點多起來,一樣無風也無雨
  天啊~
  我嚇到 是睡的挺香的,但我的8點檔和零食都不見了
  而且這時候起床也代表,萬一我等一下沒睡,明天的溫泉也會泡湯
  但後來發生一件E級事件
  我知道,明天我也不能去
  最慘的是,一整天我進不去PCDVD,一整個LAG,一整個不能註冊
       還算錯美金。把400算成4000,幸好有人告訴我XD

3.早上一開奇摩首頁
  我以為會看到颱風已走的消息
  結果,天啊~
  颱風怎麼會是明天才會來呢?(問號堆滿頭)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明天要開始上班了咧(指) 
  這樣我沒有颱風假耶~
  這樣我要穿著拖鞋和雨衣去耶~
  天啊~
  好危險呦~~~
  最拉芭的事,昨天的E級事件只不過是烏龍事件...
  最高興的是,管道說:8/17會發XDDDDD
  最脫窗的是,紫屋魔戀沒力寫了,寫的2266就算了
        按了才發現不是用我的ID
  最無奈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奇摩和無名要整合的關係。這幾天有點小亂就算了
        我發現奇摩的留言板其實也挺好用的XD
        因為它竟然可以,留言的人不用隱藏版。
        但你如果回應用隱藏版。
        留言的人一樣看的到。
        天啊~好神奇O..O
        我早上研究小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