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前輩說 EVIL DEAD那時候打折買要40元 現在只要28元
這種心情我能體會XD
因為SMALLVILLE我分開買一季要1500多
後來WB打折只要700多800多
我那時候干聲連連XD
結果 剛才和阿蔡聊到 去amazon看一下
The Evil Dead/Evil Dead 2 - Book Of The Dead Collection (1987)
阿蔡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我賺到
我說 我又沒買 賺到什麼
雖然很想買但不行 要矜住
後來亂逛 a~那好像勃肯鞋耶
按進去 但還不敢確定 算一下 好便宜(和台灣比)
但我也看不懂到底是不是勃肯鞋 按一下mark
COW~還真的是咧
結果 在首頁看到我的愛鞋
Birkenstock Women's Boston Clog - 40N Natural 
用計算機算一下 我馬上干聲連連
(這是我因為價差 最干的一次)
我忘了我買那時候正確的價錢 我只記得尾數XD
因為後來帶回家時 國王問我多少錢 我說700
口合~
我很壞 直接把整數去掉 只說尾數
我印象中好像是4700 還是4500 我忘了
但應該不是3700 因為我之前買過3000多的鞋
如果3700我應該還不會心痛
但我記得我那時候付錢時 心小痛 還想 這是我最貴的鞋
結果 在剛才看到 心好痛
天啊~~~差好多耶
凸..凸

其實我在凸什麼呢?愛鞋應該是讓我有最多記憶的鞋子吧
1.那時候帶回家 被國王狂笑 他說很像??鞋
  什麼是??鞋 我也忘了 只記得他好像說
  是他小時候 在扛棺材還是扛什麼東西的人 才會穿的鞋子
  我那時候好像也小干 因為我本來要買沒有包頭的比較便宜
  但因為那時候在南部 我很怕曬到 會很癢很痛
  再加上我走路姿勢不正確 常會踢到東西(就是沒踢到金塊過XD)
  腳指常常會受傷
  所以我才選包頭鞋的 一個低調的包頭鞋
  結果帶回家 竟然被笑 但好險後來發現阿倫老師也穿一雙
  我就想 英雄所見略同XD
2.自己穿了那愛鞋 我愛死了腳舒服的感覺
  所以就只穿那鞋 連體育課都穿XD(因為那時候上槌球 沒差XD)
  但後來連續下豪大雨吧 它就爛到不行 連 我的運動鞋也是
  我後來發狠 直接去買60元的藍白拖鞋
 (對了 藍白鞋也買貴了 但這樣沒辦法的事 因為只有那家黑店XD)
  但我錯了 因為去學校同學一直覺得怪就算了
  好笑的是 他們一直在下午才知道那雙鞋是我的
  然後開始瘋狂討論 為什麼台北的小孩會穿拖鞋 而且還是藍白拖鞋
  我那時候好像很生氣 很生氣 為什麼要穿藍白鞋
  為什麼不直接穿自己的浴室拖鞋就好了 
  因為藍白拖鞋的藍色部分 把我的腳割傷了 我的二隻腳都有二條紅破皮
  痛很久(大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