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點氣到要抓狂
忍不住 說了 干

我討厭死那些鳥人鳥事啦~
其實己經氣好幾天了 從4/1氣到現在
干 快要一個月了
前天晚上哭一次 昨天晚上還差點要哭
因為 壓力真的很大
本來夜班除了妹妹外 就只有我一人了
上夜班的心情 很像守空房
偌大的房子裡 只有我一人 一開始覺得很害怕
但 守著 守著 後來也習慣了
這個月 開始多了一個人
本來以為可以減少妹妹的負擔和夜班的壓力
但 一切 都變調了
夜班本來就是人力非常吃緊的班別
再加上日夜傾倒 這樣上下來真的很累
所以上夜班 雖然工作的量比白班少 但一點也不輕鬆到那裡去
但 阿姨 不知道在想什麼 總覺得應該很輕鬆吧
自願要上夜班 但總一直喊累
看在我和妹妹的眼裡 真的覺得很GY
上班累 每個人都嘛會累 誰不會累
每個人都嘛覺得自己最累
但我最看不爽 明明就沒那麼累 還一直哎的人
你真的有那麼累嗎~
都那麼累了 為什麼嘴巴還那麼吵
都那麼累了 為什麼還有時間可以打混
混的出時間看電視 看小說 洗澡 偷睡覺
你們混的那3個半鐘頭 公司照給你錢
但我們呢 我們多了二個鐘頭 沒補OFF時數 
有沒有休息到二個小時 只能好運得時鐘歹運得龍眼
你累 難道我就不累嗎
你來上班 我還要花時間盯你 看你有沒有做事 看你有沒有偷懶
你來上班 對住民的了解比妹妹還爛 我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 還要被你的白吃問題叫起來
你來上班 連個大門都不會開
你來上班 我連耳朵都無法休息了
你來上班 連妹妹都覺得累 
告訴我 護士 我們看開了 我們不用阿姨幫忙 只要阿姨不拖累我們就好了
COW~真是一針見血
告訴你 你來上班 我們壓力真的很大
告訴你 我覺得你不能生氣 妹妹說你們懶惰又兇 
也不能生氣妹妹已經騎到你們的頭上 
因為快要一個月下來 我看妹妹和你們的表現 你們真的這樣
你們真的懶惰 
妹妹和你們說話 因為語言隔閡 連問都沒問清楚 就說妹妹不好
妹妹騎到你們頭上 更是有理
因為雖然有著語言的隔閡 但他們卻比你們還要懂住民的狀況
世界上什麼工作最累 和最會哎的同事一起工作最累
既然嫌累又嫌錢 就離職啊  自私的人 真噁爛
尤其是要放三天連假的早上 還要聽到你們討論你們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