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
還說什麼別太在乎你說的話
口亨~
那為什麼你要在乎別人沒回覆
既然不要別人太在乎你說的話 那你就全部都說玩笑話就好了啊
幹嘛半假半真
都已經告訴你 你已經是我BLOG裡的第二位的黑名單
竟然 還問我 我還看的到耶? 那第一位是誰?
口亨~你才阿呆耶
看的到 又不能留言 原來你那麼喜歡自己被列入黑名單哦
口亨~
也告訴你 要把你的MSN刪除了
叫你 也把我的MSN刪除
還說 要留著 留著幹嘛
問你 你有沒有最後的話要說 沒有
我告訴你 那我要刪除了
都已經刪了 還打一個?給我 幹嘛
不懂 我的意思嗎?
都已經告訴你 我在哭了
口亨~
早知道就聽我朋友們的話 他說:他只是在玩你 根本沒答案 不然答案就是7-11 我是阿呆不信
還拿我的悄悄話和你交換 突然覺得自己更阿呆
還說 我不是說先不要了嗎
口亨~自己打字慢 還怪我 
害我那時突然覺得很對不起 向我說那句話的人 但好險 他本來就不是寫悄悄話XD
問你 到底還有沒有話要說 你說 你決定 但你明天早上起床再做決定 想清楚
口亨~有什麼好想清楚的
我敢說 就是敢做 都已經大人了 而且我說要刪除你 這不是氣話 是傷心話
早知道自己應該要更狠一點
在你叫我 A片裡常出現的職業時 就不去你那裡了 幹嘛還對你心軟 幹
還說什麼你和大枝小姐也會這樣打黃腔
你和大枝小姐是從小到大的國中同學 我們不是
而且這也不是認識多久的問題
像 我和WECAN認識不到一年吧 MSN聊天不到半年吧
我們也會討論神鬼奇航的A片 但就討論 他也不會像你這樣
像 前輩 我很尊敬他 他那時突然說 幫男病人插導尿管是護士的福利時
雖然我呆了一下 知道他是打哈哈 但我不知道回什麼
我本來想回福利是指金城武 但我這樣好像寫好像不太好XD
所以 只能回非常認真的答案來嚇他XD
像朱 一天到晚在我這裡說 左一句幹 右一句靠 上一句開苞 下一句上床 
但我也不會那麼生氣 因為和他認識那麼久了
知道他就是這樣 再加上我分的清楚他的認真話或是玩笑話
你的等級很高嘛!
我昨天一直哭 在電腦前面哭了二個小時 邊哭邊刪 你在我留言板的留言
一年四個月的留言 整整8頁 全刪了 包括我很喜歡的星夜
反正 你說 你不是重要的人 說的話不用那麼在乎
那我想 你在我說的所有的話 都是假話吧
假話我也不想留著了 全刪了吧
上床睡覺也一直哭 哭到累了不知不覺的睡著
今天早上起來 再刪網誌裡的留言 全刪了
橘那天還說 你有我這個朋友 應該是你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我本來想回他 那你們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玩一玩 鬧一鬧
但我回他 那還不如希望你中樂透 他應該覺得這是最大的福氣
反正 我對你的感覺 昨天在MSN已經告訴你了
我昨天也沒對你說晚安 因為我喜歡的人 才會對他說晚安
不喜歡他的 幹 誰要向他說他晚安啊
我昨天本來連再見都不想說的 但 不行 要有一個END。
至於你那裡 你放心 你再也不會看到 我去留任何一句話了。
其實我也可以 不把你刪除 不把你設黑名單
以後只要你和我說話 我就回覆
哦 這樣哦 嗯 對啊 我也這樣覺得耶 還好啦...
真的嗎?你也這樣想哦 我也是 我不是不回答了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來打發過去
但我覺得這樣太假了 假到我覺得很噁心想吐
所以 我才會告訴你 我要把你刪除 列為黑名單
我的行事風格 就是 如此

後記:昨天哭的正難過把留言刪完時,看到小粉紅在網誌裡留言,於是又跑去他那裡,結果又發生了阿呆事XD
小粉紅,真是歹細,又麻煩到你了,我只能馬上又關閉網誌XD
口亨~我只能說 今天早上無法讓這一篇 一開始就公開真可惜。
寫這一篇是要告訴你 我睡一覺起來並沒有什麼差啊
並沒有什麼:哦~好後悔把你刪掉哦,昨天不應該對你這樣。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