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之淚》
「想想你什麼時候生的。」他對孩子說。
「就是你來的那天。」孩子回答。
「才不是!」
「在那之前的事我不記得了。」






「你記得嗎?保羅」安傑一面在方磚地板滑行,一面高喊。
「記得!」保羅也大喊。
安傑哭了。
「我也是!」他嘶吼道:「我也是那天出生的!我看到你以後,就看到了亮光!你明白嗎,保羅?」


呵。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
殺手、淚、女巫獎
我真的對這幾個字都扺擋不了,於是就買了。
趁著今天不想碰片子
口艾~~~今天的我還是缺乏勇氣,去碰那一堆B級片啊XDDDDD
就分次把這本讀完了。
這一本的故事很特別,一開始我也搞不太懂
為什麼一個小男孩要把殺手來的那一天,當成自己的生日。
隨著故事的進行,有點小了了。
自己還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還有他的地址:陸地盡頭,海洋前面的最後一間屋子。
he~~~反正自己很喜歡這種地址。
什麼,噴水池前面有著綠屋頂的屋子。
或是,榕樹左邊第五棟屋子。
he~~~
但這樣郵差應該會很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