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無賴
下棋時,我又這樣說了你
你是聰明的
你總有辦法 使 棋局無法
            進
             行
              下
               去
讓 我和你 身在
密密麻麻 的棋陣中,無法 進退
你 棋子 我 都處在曖昧的狀態
或許,我也是一個聰明的無賴
默默允許 你 下
        一
         盤
          曖昧的棋



這也是專科時候的心情故事
會有這一篇 也是有很多類似的小事吧(小忘= =a)
喜歡 曖昧 告白 棋子
目前只想起來 自己很喜歡王菲的棋子
但卻不喜歡歌詞裡的情形
總覺得 其實會這樣 自己也要擔一些責任
但其的小事細節 還真的想不起來XD
PS:昨天和小粉紅 深夜小聊 他說了一句話 曖昧可是泡妹絕招(還是高招啊?小忘)
這讓我會心一笑 我那時有想到這篇 而自己也是這樣認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