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Running (1972) 

無聲無息

首先很謝謝SH借我這片看

我還挺喜歡看70年代80年代的片子的~~~

覺得那裡面都有一股真在裡面XD

這片的劇情簡介是說,在一個太空船上有幾個男生(歹細,因為這片是前一陣子看的,現在才寫,所以也忘了有幾個人XD)在顧植物。後來因為上級長官的命令,他們不得不放棄植物。但有一個男生對植物有深厚的感情了,然後他因為不想放棄植物所以殺了同伴(我看到這個的時候有的怕,因為也太激進了吧@@),最後只剩下他和植物和機器人。。。

這片比我還要老,在那個年代我很好奇場景是怎麼做出來的

還有配樂~~~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