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7點多耳朵又開始癢
我以為只是耳屎XD
但我明明是天天清耳屎的人啊~
結果8點多最癢 癢到怪怪的
我想 COW該不會有誰在想我吧
九點多一點點癢 後來就沒有了
但下午又有癢一下
因為這陣子耳朵癢真的太頻繁了
我怕 耳朵生病 所以我去看醫生 請他幫我看耳朵是不是怪怪的
結果 醫生說很好啊~
我說 可是我很癢耶~
最癢的那次是五月下旬那時候 那一天超癢的咧~
我一直清仍然癢 後來是還好 但這陣子真的好像固定會癢
結果 醫生 大笑說
那是有人在想你啦 你叫他不要那麼想就好了
我當場= =a
我也知道耳朵癢是有人在想好不好 
只是 我覺得很奇怪啊~
因為我算過 現在沒人會想我啊~
之前讀書還比較常這樣
現在住家裡誰會想我啊= =

而且我覺得太想別人有點狠耶(指)
因為想別人 就應該要像國王說的 要恰到好處 要剛剛好
不可以太想 因為太想 那個人耳朵會很癢
因為太想 那個人可能也會想是不是有人在想我 而做事分心

所以 現在 在這裡 我要說 
請你不要太想我 謝謝
這可是有醫囑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