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ong (2005)

金剛

其實對這片一直沒有興趣XD
也不會想要租:P
我對金剛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小時候看過的金剛片
但我知道小時候看,金剛死了,我還是有哭:P
直到那天有人告訴我:金剛很溫柔~
我想:啊~什麼啊~
後來前幾天妹妹們在看,我跟著看~
這片子真是娛樂性十足啊XD
恐龍、蜈蚣、昆蟲一堆XD
但我最愛的還是有金剛出現那時候~
他吃竹子的時候Q到不行耶~
還有坐著看夕陽的時候也很Q~
看女主角在那裡表演時,天啊~好可愛XD
還有他去救女主角和恐龍打架完
他看女主角的表情,還有把女主角甩到背上的動作
就像在說:你看~你這個麻煩精。還不是我要來救你!
XDDDDDD
還有在滑雪場滑雪
口合~Q到不行
只是,長那麼大了,看金剛掉下去,還是又哭了
金剛很像HELLOKITTY
雖然一個有嘴巴,一個沒嘴巴
但金剛還是會讓他替他OS
XDDDDDD

金剛真的像你說的一樣,是個很溫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