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愛向右愛
 Yeonae soseol (2002)

向左愛向右愛

那時候會租這一片是因為租不到愛德華剪刀手
但又一定要三支才會140元
我看到車太弦和李銀珠
我以為這片會是《戀人絮語》和《紅字》
結果不是XDDDDDD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片頭有點嚇到
這是199幾年的片子嗎?
為什麼看起來那麼舊啊!
後來去IMDB它是2002年的片子
我想導演可能是故意的把~
把1996年+5年=2001年
因為是1996年,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畫面。
一開始小悶~
但車太弦說了:我一直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
那段話讓我想到《再見總有一天》裡的話~
但後來還是小悶,因為片子總是點到為此~
不會讓人有印象,笑點呢也還好...
所以我對這片的感覺很片面 很碎XD
到他們三人出遊那時候,我有想到:嗯~有點像紅字了XD
結果還被我猜到XDDDDDD
但我這樣說很壞,因為紅字明明是後面才有的片子XD
雖然感覺很片段,但我還是哭了
就在景喜淋雨那時候,我想這下真的挫屎了>..<
還有秀仁在餐廳唱的那首歌,覺得很耳熟啊~很好聽~
然後在志煥要去看畢業紀念冊那時候,我才知道:嗯~原來如此。
我總覺得這就是韓片厲害的地方。
你可以隱約的知道它會怎麼安排下去...
甚至早知道...
但它就是會用很多一點點一點的變化
來讓你忘了,它要這樣走~
等到你看到畫面一出現,你才想到~
對~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猜的,但仍有驚喜在。
但接下來的劇情,讓我暫時忘了我早已經這樣猜過。

茶:
但韓國粉紅片裡,我最喜歡的還是《戀人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