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七月已經過去快要9天了
而8月也過了快要9天了
但我今天早上才想起來
月記事還沒寫XD
所以自動變成二個月寫一次
XDDDDDD
雖然8月才過9天XD

07:
1.這個月應該是有史以來看片子最少的一個月。
2.工作爆累。
3.與黃先生認識的月份
  然後順理成章的掛上黃太太名牌XD
4.吃泡麵拉肚子的月份。
  因為妹妹告訴我,泡麵可以夾在土司中間一起吃。
  這樣很好吃!!!
  於是我就把泡麵放在土司中間一起吃。
  但我覺得好硬,嘴巴咬很酸
  我想:嗯~妹妹的口味果然都不一樣耶!
  結果這動作嚇到妹妹了,他一直叫。
  原來泡麵是要泡過的,不是乾乾直接夾
5.手被燙到了,但幸好有貴人救我一命。
6.與娃妹認識。
7.少吃。
  但瘦到那裡,瘦多少都不是重要!!!!!

08:
1.工作小累。
2.88節訂披薩,一個多小時都還沒送到。
  我準備要打電話去問,還被阿母電。
  他說:不要打電話去問,不然他騎機車會太趕,這樣容易出事。
  我說: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我是心地那麼壞的人嗎!
     我是怕他們忘了做,我晚上還要上班耶!
     我要餓死了。
  這時二人轉頭說:你餓不死的。
  天啊~~~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難道要我拿出火柴嗎!
3.知道延後倒數,不知道為什麼小開心XD
4.和阿蔡姐見面了
  有姐姐真好啊
5.二個輕颱~~~就這樣走了。
  沒放到假,但卻造成災情。
6.少吃。
  但瘦到那裡,瘦多少都不是重要!!!!!
7.去租片。三支舊片有7天時間。結果明天就要還了。
  3片還是原封不動!!!!!
  我一天看3片的元氣到那麼去了呢!
8.一些事。點滴在心頭。
9.原來我的HELLOKITTY杯,不是不見了。
  而是被王子拿去用。而且用的,好像他買的一樣。
  剛才問他唸他:男生用什麼HELLOKITTY。
  他竟然還說:有差嗎?你又沒在用!
  而且是你沒買丹尼爾啊?
  不然我就會用丹尼爾,不會用HELLOKITTY了。
  COW~
  姐姐真命苦>..<
  茶:
  肯特太太 過來飛踢王子吧
10.發現妹妹超愛看韓劇的。
   尤其是最近播的《姊姊》 
   因為家裡沒第4台,所以陪著他們看時,我是看的@@
   因為我覺得人好多,一下跳這裡,一下跳那裡,重點是關姊姊什麼事啊?
   我問:你們看的懂嗎?他們異口同聲的回:懂啊!
   然後開始熱心的,用國語+台語+英語+菲律賓話,替我解說~
   天啊~~~片子真是無國界啊~
   但我還是不了劇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