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Tzameti (2005)  

13 百萬殺人遊戲

口合~
其實一直把這片 13百萬殺人遊戲 和 駭人13(?)搞混
XDDDDDD
誰叫 二個片名都有13呢~
我一直以為這二片是同一片呢:P
所以 我一直覺得這部片子怎麼那麼奇怪呢?
打廣告的男主角都長的不太一樣XD 
前輩寫出我沒細看內容 因為我還沒看過的片子
我都不會太細看別人的介紹XD
但我看到這句:推薦給能接受黑白片又討厭讓人用槍指著頭的觀眾。
我就是看到這句話才想借這片的XD
直到我叫王子去借 他告訴我是不同片
我嚇到O..O我說真的嗎 
其實那時候是扯不下臉啦XD王子的功力怎麼可以比我好呢:P
他說 一片黑白 一片彩色 連片名都不一樣咧 主角長的又不一樣 你是不會看哦~
口我~~~大悟XD
所以昨天去借了 但可惜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DVD機好像過熱...
反正就是很怪 播一播就自動停掉(不是壞掉呦)
然後又重頭開始 然後才幾秒又自己停掉
王子說是過熱啦
我想 今天怎麼那麼沒凍頭呢 才播了80幾分鐘而已就過熱
因為之前播完一片的哈利波特都沒問題呢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XD

這一片呦
一開始的時候 有點小悶 但後來很好奇
那個男主人是有什麼重大的事呢?
那建築工人到底會到什麼地方去?
後來那屋子裡進行的事
我覺得根本就是變態 一群變態 就像昨天看的瘋子三兄弟一樣 
那時我覺得很恐怖 我還遮眼睛咧
也亂唸 一群瘋子
尤其是排成圈圈那時候 我心臟跳很快
槍聲響起時 我啊~~的叫
忍不住說出 天啊~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也想 幸好是 黑白的 不然我應該會吐
我是很喜歡男主角從一開始很單純的建築工人 到後面的轉變
他一開始呆呆的 好像不知道世間的險惡
但他進去那房子又出來後 就不一樣了 知道要先寄錢(Y)
i~
這一片真的很令人欷噓耶~
主角逃過變態般的遊戲 卻逃不過他人的貪婪

茶:
俄羅斯賭盤(?) 真的很恐怖咧>..<

茶:
男主角一剪完頭髮啊~
變的很不一樣呦~
像黃志瑋XD
我那時候還想不出來 只知道像關穎的男朋友XD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 

→ 《百萬殺人遊戲》13 Tzameti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