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in' Aces (2006)

五路追殺令

之前對這片子好奇,覺得應該很像刺激驚爆點,但因為忙,所以也忘了這一片
直到前陣子的社會新聞,有一個人要去亞藝借這片,借不到去砸店
我才想起來,對~這一片要借
這片子一開始小像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
因為呈現的方式很像XD
而且講話好快呦~
害我都跟不上字幕>..<
前五分鐘還重看一次XD
然後片子偶爾也會有好笑的對話
我又想這一片應該是喜劇吧~
但,後面有諷刺的意思~
開始混戰那時候覺得有點小BLUE~
所以有點想哭XD
口合~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啊~~~
常常就是這樣因為上面的一句話,下面的人就出生入死

茶:
因為租了二支新 三支舊 所以 340大洋
小姐很熱心的建議 應該要買13張598大洋 這樣比較好
我婉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婉拒 所以小姐又繼續哈拉 這樣比較便宜呦
我心裡OS:廢話 我也會算數好不好
我也知道比較便宜啊 問題是 你能給我OFF嗎?(泣)










口合~
為什麼對小姐的哈拉不太爽 是因為
租不到 愛德華剪刀手>..<
我找很久耶 一直看架子 還CHECK過XD
結果問小姐 他說 我們這裡沒有呦~我們...
我以為接下去他要說 我們可以調貨
結果不是>..<
他說
我們那年代還沒開 你要找十年以上的店
因為那支太老了 你可能要去找錄影帶的店
然後租錄影帶回家看
我傻眼O..O
COW~
叫我去那裡生錄影帶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