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 Wears Prada (2006)

穿著Prada的惡魔

這一部也是王子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當初會借這片~
應該是為了看Anne Hathaway吧
這片會讓我想看是因為有Meryl Streep和Anne Hathaway
覺得這片的原則還抓的挺不錯的XD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
但喜歡自己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哈哈大笑~
我最近私人生活一團糟,幾乎快要毀了~
那是因為你工作順利,等你全毀了再來告訴我~
天啊~
心有戚戚焉啊
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什麼佔比較多部份時~
另一部份就會@..@
當Andy說:這不是我所能選擇時
我有想:對啊~真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耶~
口合~
但這只是藉口啦~
來掩飾自己正在改變為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