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2006)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口合~
這一片真好看~
其實一開始對這片有點小反感XD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斯巴達這個字XD
總讓我想到斯巴達教育XD
後來有去龍貓那裡看文章,看了有點斯巴達改觀~
原來,我之前小誤會他們了:P
但也不會讓我提起興趣去看這片~
直到王子借了(我嚴重懷疑他是為了眾多的粉紅小乳暈們而借的XD)
今天看了~呵~真好看~
i~斯巴達真是不好意思呢~之前對你們都誤會了
這片很感動但不會哭~
好啦~到最後後五分鐘的時候,鼻頭有酸酸的XD
而且幸好之前有去龍貓那裡看一下文章
所以就更融入劇情裡,不然我應該會很@@的看完XD
我很喜歡,當King Leonidas在城外要把波斯使者丟下去坑前,有回頭看一下Queen Gorgo,看到她點頭,就丟他下去。
Leonidas啊~
真的是一個很勇敢又很貼心的男人。(他是男人不是男生XD)
他應該深深知道,一個男人要做什麼重大的決定時,也是需要另一半的支持的。
不然,他在前方奮鬥,卻仍要掛心家園,這真的挺害的XD
而且~那個波斯使者啊~真的很討厭耶>..<
竟然說:為什麼讓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講話。
口合~
幸好Queen Gorgo說:只有斯巴達的女人才生的出真正的男人。
XD大快人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斯巴達人講話太簡短有力了。
我總覺得波斯使者講話還真長啊~形容詞用的真多啊~
斯巴達的戰服,簡單又容易辨識。
但波斯好華麗哦O..O
而且老實說:波斯的軍隊到後面我覺得有點像馬戲團。XD
顏色好亮~身上掛很多亮晶晶的東西~真閃啊~
但看到後面那種奮戰的情況,我有點替King Leonidas想:
人生在世有需要這樣嗎?那麼累嗎?
你在前方一直打,但議會中卻有人和波斯有掛鈎,你老婆為了救你,還要和那個髒人上床
但看到,King Leonidas對那個叛徒說:希望你長命百歲~
我了了~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幾十年,難逃一死。
斯巴達面對大軍仍堅持下去~
這就是所謂鐵的意志啊!
只有斯巴達這種教育,才能教養出擁有鐵的意志的男人和女人。
而這個就和片頭呼應了~
i~
斯巴達真神奇啊~

i~~~
真好看啊~
好像第一次看戰爭片看那麼認真~
連斯巴達的長予都注意到了~
那真是好用啊~
行走時底端的小尖可以用來當助行器~
應該也可以拿來小挖土吧~
上成大尖尖拿來當武器~

茶:
那個波斯王真的那麼高嗎?
他走下來時,我小嚇到耶O..O
還是只要是波斯人都那麼高啊~

茶:
如果有空,沒空可以撥空
龍貓寫的文章一定要去看~
我覺得和片子一樣精彩
新‧龍貓森林系列文章:
[感想] 今晚地獄座無虛席,鐵血的鎮魂歌 - 300 /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一)
1. 雄壯的戰爭國家
2. 東方帝國 v.s. 西方城邦
[感想] 今晚地獄座無虛席,鐵血的鎮魂歌 - 300 /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二)
3. 神王,一個至高無上掌控世界力量的王
4. 戰王,一個驍勇善戰卻又沉默的戰士
[感想] 今晚地獄座無虛席,鐵血的鎮魂歌 - 300 /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三)
5.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的斯巴達戰士們
6. 神王 v.s. 戰王,三日血戰!
7. 鐵血的鎮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