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閃光彈炸到了
好閃呦
昨天凌晨去龍貓那裡看到,森林前幾天不見了→Hello Crash world!
口合~~~我根本不知道~
但那時候看到那一篇的心情很妙>..<
天啊~
不見了~
怎麼可以不見了呢>..<
這樣我以後去那裡乘涼呢~
我突然覺得備份的重要性
所以,以後龍貓寫的東西要多多引用~多多複習~
但剛才被閃到了XD
總之,我現在手上有一台iPhone了
真的很閃耶~
這比那台wii更閃~
因為iPhone連我這種接手機還問說:你找誰?的人,都很想要~~~
但看到內文寫到:
不過總而言之,在身為兄長的壓迫之下,這台本年度全世界最流行商品,現在也流到我的手上啦!!
天啊~
這才是當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