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bal Rising (2007)

人魔崛起

好恐怖又好想吐
一片噁心的片子
戰爭真的很恐怖
雖然會結束 但創造的怪物仍會繼續作亂
幸好
鞏利 美極了
Gaspard Ulliel 帥呆了
我還是喜歡沈默的羔羊
雖然早已忘了劇情,但對它的印象是好看的~
片子總是這樣~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就來一個首部曲~
其實,我根本不太想借這片
但王子借了,就看吧>..<
我只能說~
喜歡吃魚下巴的人千萬不要看啊~~~
我應該要信相我的直覺的~
要過一陣子想到魚下巴就害怕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