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2007)

1408

很恐怖
我覺得啦~真的毛毛的
好像一開始的前面吧~
那個房間的故事~
我就覺得小毛~
也沒出現什麼血腥或嚇人的畫面,但就是小毛~
最害怕的是經理帶小說家上14樓那時候
邊看邊害怕>..<
而且很炫的是,要注意聽那時候經理說的一句話~
我不踏出這個電梯的,除非每個月一次例行性的監督清潔人員清潔房間,不然這是我靠近電梯最近的距離。
這句話有透露出弦外之音。
就是因為這樣猜這樣想,所以後面都很害怕>..<
約翰庫薩克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只有一個人而已,也可以演的那麼像XD
但可惜有點頭重腳輕XD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太緊繃了,到後面有點小鬆XD
還有小說家第一次頭露出窗外那時候,我一直以為是他聽到床頭收音機播放音樂,嚇一跳自己差點跌出窗外。
結果不是,是有人推他>..<
但配木匠兄妹的音樂,也配的太好了吧~
他們的歌有時候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還有那個傳真機在響時,剛好家裡的電話也響
干~嚇到我了~
對窗外求救那幕也是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