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慘 妹妹捐贈一杯菲律賓的杯麵給我
我很期待 但不行 要通通拿去做雞精
沒有啦XD 要忙到一段落 才能慰勞自己
(口合~自己有趣的心理作用)
好不容易忙好了 拿去泡 YA~~~
悲慘的事發生了 因為蓋子我沒全撕開 我只撕一半
結果熱水滑下來 不是滑在杯裡 還是滑到紙蓋上
因為滑到紙蓋上 故也滑到了我的右手
於是 我的右手整個被熱水淋過
我嚇傻了 反應也變慢 雖然平時也沒快多少啦:P
但昨天這樣 我知道我反應不夠快 看來電動還是要常打一下
而且老實說 我那時心裡還在想 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因為之前也被這一台燙過 應該會沒事
我如此阿達的安慰自己
完全忘了 之前只是大姆指被已經接到馬克杯中的水燙到
完全忘了 這次是整隻手去淋水
結果 我把水關掉 水很痛 整個很痛
好像有針在扎我的手 痛死了
我馬上想到 沖脫泡蓋送 去沖冷水
COW腰 痛死了 我那時候很想哭 想自己怎麼那麼悲慘啊~
我一直沖 我邊想
完蛋了 那麼痛 該不會長水泡了吧 該不會感染吧
天啊~我不要
而且在沖的時候真的很痛 水經過皮膚一次 就好像在咬皮膚
沖到妹妹問我 你在幹嘛啊 我說被燙到
妹妹以為還好 直接說 應該沒事
結果我給他看我的手
左手是白的
右手 COW 紅通通的 還小腫
嚇到妹妹了 他馬上喊 阿長 阿長 護士被燙到了
= =天啊~幸好不是白天 不然多丟人啊= =
阿長看了我的手 他好像也被小嚇到 說 沖那麼久 先泡了啦
於是我泡到碗公裡 天啊 好涼 好舒服
結果開始 接受阿長的嚴刑烤打 一直問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你是把泡麵弄倒了嗎 
呃~沒有
你洞開很小一個嗎
我只有開一半
那很大啊~那你是不是把手放在那裡淋
天啊~阿長 你在說什麼啊 我看起來有那麼笨嗎 我幹嘛把手放在那裡淋熱水(完全不提自己反應慢半拍的事)
那不然為什麼面積那麼大,一隻手掌!那你是不是被淋到沒有馬上拿開,反應慢
天啊~這那關什麼反應慢,我是被嚇到,被嚇到好不好。人被嚇到都是這樣子的。
結果,碗公裡的水,不到10分鐘就被我泡變成溫水了>..<
我又換第二碗,還是泡的時候不會像沖那麼痛
這時候我開始用哀兵幻想曲
阿長 我可不可以請病假2~3天 我的右手好痛 我不能洗澡了 不能擦屁股了 不能挖鼻屎了
(斜眼看)不行 不然掛急診 去新光
不要 我不要去醫院 我還穿著護士服耶 我不要再被新光的學姐認出來
OS:我不能再接受第二次問診了
   你被什麼燙到
   熱水
   為什麼會被燙到
   因為泡泡麵
   咦~泡泡麵 那為什麼整隻手掌
   因為......
   然後整間急診室就充斥著 那裡有一個因為泡泡麵而燙到右手掌的護士耶
幸好 幸好 普薩有保佑
因為泡第二碗的時候一樣很痛 但因為已經泡30分鐘了
故阿長叫我用燙膏 一敷下去 天啊 好涼 手更舒服 然後用紗布包整個手掌
嗯~
包自己真的不太會包XD
真的 後來阿長來幫我固定 一樣很醜
包的像 小茜包紮小P時 腫脹包法XD
後來我又開始玩木乃伊的ROLEPLAY遊戲XD
但燙膏真的很有效 就比較不會痛 好很多
而且好像過30分鐘後吧 紗布拿下來
口合~手變白的了呦~
只有指節和指縫的地方還粉紅色的
後來,我又用燙膏敷一次手
凌晨4點多時候就可以拿紗布拿下來
手也只剩指縫的地方還在微微痛著
所以 沖脫泡蓋送 真的很重要!
要勞記在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