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 我第一句話 一定要是
COW~月要~
因為最近做評鑑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個疑問
從很久之前就聽到我說:我很忙,因為要評鑑了
也早在做 為什麼還沒做好
這個答案很簡單
1.因為積了10個月的份。
2.趕過暑假作業的人都知道!
  剛開始做覺得還好!
  做的時候很累!!
  做完了卻發現要改的一堆!!!
所以這幾個月都忙的沒日沒夜的
有的人甚至還對我說:蝦米 你還在弄呦 怎麼評那麼久啊>..<
所以呢~
我這三個月吧~片子應該看的很少~
但我還是有去各家的BLOG晃晃,順便看有什麼片子
我一直期待 8月中旬以後 就是我的出頭天
但我這個菜鳥忘了預OFF 所以8月份的假放的是2266
完全不會有出頭天的感覺>..<
所以我又把眼光放在9月份 我告訴我自己沒關係 9月份是我的出頭天
結果正妹投出炸彈 9月份要離職>..<
所以找新人的夢魘又來了(我不要啊!)
但本人我一直都是很認命的小孩 真的
王子陸陸續續去看電影 我都拒絕 心中只有評鑑
一開始是陳綺貞的演唱會,是在8月份
我那時候還想一定要排除萬難去看,還興奮寫了原來 是你在想我>//////<
結果我沒搶到>..<因為賭氣>..<
後來王子變形金剛連看五遍,我也不為所動XD
再來是,我寫了一篇,沒想到 我也可以一個月沒看片,前輩有回他最近也小忙。
那時我我感到安慰不少,因為至少不是只有我忙
(前輩歹細~請原諒我這種心態XD)
後來 我在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裡,看到這篇窮人福音--世界電影經典套裝系列  
我那時想:沒關係 我8月份可以去買 後來又想沒關係我9月份可以買
但我一樣告訴前輩這個消息,我想沒關係,他應該會和我一樣,沒空買XD
最近,在PL大那裡看到這篇:觀影隨筆:今年最酷最屌的諧仿B級片《瘋人鋸院》(Grindhouse)
我一樣想:沒關係~沒關係~PL大是在空島上方飄的人物,他先看到是正常的。
後來又在龍貓那裡看到iPhone,我寫一篇我被閃光彈炸到了
我又想:沒關係 沒關係 反正我是手機當鬧鐘用的人,Phone有沒有i對我沒影響。
這二天,刀兄在1408這篇回了,他己經看了瘋人鋸院的上半部
天啊~沒關係 他是大老級的,會看到是正常的。
重點他的那一句,比食人宴更爆笑更好看~
讓我很受不了,腦子中都在想:
我要怎麼生出瘋人鋸院
天啊~才上半部就那麼好看,這到底是什麼事世界啊~
但我仍然安慰自己,沒關係還有前輩會陪我,不然也有小粉紅XD
(請你們原諒我這種心態XD)
結果,小粉紅雖然那麼忙,卻還是透露出粉紅訊息(恭喜!)
前輩呢,更是炫到爆~
那篇我寫給他的那篇窮人福音--世界電影經典套裝系列的留言
今天他竟然回了!
頭一句話還是:我要快去搶的片子(指)
最後面還以:重慶路看到299的斷頭氣,做ENDING。
天啊~
那我的食人宴呢>..<我何時才可以擁有它
還另外留下:
是的
預計星期天看"變"的早場
一定要看看小房車膨脹成大金剛機器人的物理奇蹟   

天啊~
這才是星期天應該要做的事啊~
才是OFF應該要做的事啊~
這才是夏天啊!!!!!
我突然悲從中來,想要開這一篇的時候,瞄到旁邊的RSS
刀兄竟然寫出來了,竟然寫了:[不成文觀感]《瘋人鋸院》(Grindhouse) 


頓時,我陷入很混亂的世界@..@
COW~月要~不小心說了出來
(話說:最近評鑑壓大,我己經把”COW”升等為”月要”字輩了~)
天啊~
這麼可以這樣呢~~~
天啊~~~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投閃光彈都不用負責任嗎(指)
為蝦米~~~~~~
所有的人都在投閃光彈(指X100)
本人差點就要瞎了 你們知道嗎!(指X1000)
好險 我墨鏡很厚
XDDDDDD
沒關係 我期待著我的未來(遠目)





偷偷淚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