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 zhong you gui (2007) 

心中有鬼

當初我很想看這片說,因為劇情簡介還有劉若英

結果我看的時候挺傻眼的啦~

傻眼的部份是劇情一開始很快的進入徐曼麗被撞了!我以為一開始會先演沈君初和徐曼麗愛的有多深,然後他才被撞,沒想到他一開始就被撞,我就反應不過來XD

還有曼麗教三三改變,及君初發現三三的好,好像太少著墨了XD

所以君初喜歡上三三時,我還覺得現在是演到那裡了?!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三三在講第一次見到君初的那天,下著大雪的年三十,讓我有種在看橘子紅或是人間4月天的FU

雖然後面鬼變很恐怖的時候,我還是小害怕XD

但其實不用害怕啦~因為有膽子的人可能覺得這片恐怖程度不算什麼XD

片頭的那段文字做的也很成功,真的讓我想要去GOOGLE一下1923、徐曼麗、上海、廣播劇"心中有鬼"XD

看完片子去找資料,才知道這片導演也是雙朣的導演!

那雙瞳比較好看說!想當初它可是把我嚇的屁滾尿流=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