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hristmas (2006) 

絕命聖誕夜

我已經有一陣子不看恐怖片了~

這幾天有點想要看驚悚片,但都找不到想看的XD

結果這片片名我想應該還好吧~

是老片重播,感覺血腥程度我已經可以接受吧

然後就看了一下,我還是趁白天的時候看呦~

結果看到前片瘋狂殺人魔在閣樓上時,(可是我猜應該是有二個兇手吧?)我就直接關掉了!

因為我覺得太恐怖了,雖然是自己嚇自己的恐怖啦~

例如一開始鋼筆不見時,還有像殺人魔把棒棒糖舔成尖尖的時候,我都可以猜到殺人魔要怎麼殺他們

所以為了我的心、胃、精神好,我應該會繼續不看這類片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