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sh (2006) 

陰沼地

我這陣子根本不想看恐怖片,但這一陣子都快要把市政廳看2遍了,重返犯罪現場第五季看完,為了要緩解一下心情,就想看一下驚悚片,但找了好久只有找到這一片的劇情是我想要看的!

雖然知道好像會不太好看,但我還是從頭看到尾呦

劇情簡介和一開始的設計是我所喜歡的,有童話故事書有小鎮有一棟大房子XD

而女主角也偶然發現夢中的房子是真實存在的!!!

這一點我也發生過XD所以我對女主角發現房子的心情很能理解

這片前面都OK呦~中間後面就開始好像是不同人寫劇本一樣!

因為這片是三天前看的,現在才寫所以有點全部的不一樣,只寫記得的部份。

像和小女孩一起出現的男生鬼魂的爸爸,前一秒還交待Noah說:這件事交給你去辦(感覺就是要Noah處理掉女主角Claire),誰知Noah在沼澤被Claire的雙胎胞姐妹Rose處理掉時,男生鬼魂的爸爸竟然出現在農場房子門口,並把自己兒子的東西交給Claire。我看到這幕真的冏到爆,因為好沒有立場呦>。。<

那你一開始給女主角就好了啊,幹嘛在女主角找你要時,你還拿著美工刀還把女主角罵跑?

還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劇情只要扯到女主角是獨身一人來到小鎮,那就一定要讓女主角露一下身體才行

女主角找到玫瑰玻璃門的隔天早上,起床就起床幹嘛還露肚子

露肚子就算了,因為動作關係也知道女主角沒穿胸罩,結果下一秒就激突了

激突就算了,下一秒竟然變成Noah在幫他裝那扇玫瑰玻璃門

我那時候就想:如果這片是搞笑片的話,那就要有人筆記"雖然女主角一開始對男配男不太理會,但如果女主角激突的話,男配角還是會乖乖的裝門的!"

天啊~~~這片到底怎麼了>。。<

這片真的很沒立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