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1997)

接觸未來

我愛的話愛的東西都在這一片裡
結果,今天放了20分鐘後,就卡
邊放邊卡
換另一台放更慘,整個不能放
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
什麼都不想做就去睡覺了>..<
我也沒有告訴百視達,這片不能放
就這樣讓家人還了它
怎麼會這樣呢!
這一片,我印象中我小時候電視有播過
後來我自己也租過
結果,過了那麼多年想看的時候,不能看
而且每次看,每次都有不懂的感覺
這次看前面就覺得:嗯~這次的感覺應該最好了
因為年齡不一樣了~
我知道SETI也接觸過SETI了~
甚至我的年齡應該和伊莉的年齡差不多了~
所以一開始就很多感覺出來
結果不能播~
天啊~~~
虧你還是”金”的耶~
和EVIL DEAD的大哥一樣是”金”的耶~
結果一樣被磨成這樣
我是該高興嗎~
高興這片子很多人租過~
i~
下次看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