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ula (1992)

吸血鬼

這一片是前幾天看的
但是,是從Keanu Reeves已經去幫Dracula做事,那時候開始看~
所以我看的很@@
一開始我很高興是吸血鬼,
妹妹也很高興XD(評鑑真的讓大家都很累)
後來,我看到有狼還有月亮,我以為還有狼人XD
因為米娜的好朋友在迷宮迷園裡被咬那畫面,那明明是一隻狼啊~
還有不時會出現的狼,都讓我以為裡面有吸血鬼和狼人:P
連Dracula要去英國找米娜,我都以為那是狼人要去找米娜XD
但我一直到很後面,看到Dracula要吸米娜的血
我才看懂,原來它不是狼人是吸血鬼XD
看廣告結束的介紹時,有看到有安東尼霍普金斯
我那時候一直在等他要演什麼
等我發現他演凡赫辛,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笑了XD
就像勞勃狄尼洛演科學怪人那樣
XDDDDDD
只是這一片真的很炫耶~
裡面的服裝那些,還有那麼多演員,時間也很長
而且裡面有好幾慕,都讓我想到~
這個在凡赫辛裡也出現過~
吸血鬼也瘋狂Dracula: Dead and Loving It
根本就是這片的搞笑版嘛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