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s Advocate (1997)

魔鬼代言人

這片子有趣,只是有點小長
但幸好有時會穿插18限畫面
我對這種有關自由意志和撒旦的片子,一直都挺有興趣
一開始那個黑人就對Kevin說:我們要你找心軟的陪審團
後來呢~
又講到自由意志,我就挺喜歡的XD
這種有不同立場可以討論的片子真的很有趣XD
因為我最怕一直繞圈圈,或是立場不明確
但我覺得這片沒有啦XD
而且我看到後面時,我有算一下,我有印象的撒旦角色
但很少耶~
只有魔鬼軍團~康士坦丁~
也喜歡裡面的詞啦~
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
XDDDDDD
真是前後呼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