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Bad Things (1998) 

寶貝好壞

這部片很恐怖也很噁心!!!

劇情就是一個準新郎和4位朋友要去拉斯維加斯來場最後單身派對,他們有酒有毒品也有脫衣舞孃,然後事情就開始失控了。。。

這片真的很恐怖,因為還沒看之前我以為可能就是脫衣舞孃一個人死掉,結果不是當下還死了一個保全,冏。我看到Boyd拿紅酒開瓶器往保全心臟插時,真的嚇到,也想事情就已經夠壞的了,為什麼還要讓事情壞到不能再壞?然後還開始分屍,好恐怖哦>。。<

接下來我想應該劇情的走向可能就是"有人目擊到他們埋屍,然後設計要敲詐他們"或"他們自亂陣腳",結果沒想到自亂陣腳也亂的太恐怖了吧>。。<

反正這片劇情的發展就是很光怪陸離但事出畢有因,只能說當初一發生脫衣舞孃命案時,就應該要報警!!!

這片好像也算喜劇,冏。但老實說我一直到我覺得裡面最壞的Moore流著血奮力的好不容易爬上樓梯要開門時,卻不小心被開門的Moore撞到半個樓梯後,我才笑出來XD

反正我一直覺得Boyd是裡面邪惡的化身,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