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Eye (2005) 

赤眼玄機

這片一開始我還很不進入狀況,因為我覺得在機場等飛機的時間太久了,雖然那是讓女主角男主角第一次見面,但時間小久,讓我快要睡著了,冏。

然後一上飛機,女主角的情緒又轉變太快,我覺得啦XD一開始感覺他對男主角的回答總是"左耳聽右耳出"的,結果女主角掉眼淚那時候,我很傻眼耶!

整片最好看的就是在女主角爸爸家裡的追趕跑跳碰XD

整片下來不是說很好,也不是說很壞,就普普啦XD

但在IMDB裡竟然有6。5分耶~~~

嚇到我了,我覺得這片我打個5。5~6。0之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