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 city hall

呵~~~我最近看很多日韓劇哦!為什麼要看的原因我就不說了

前陣子看完庶務二課後,我一直在想還有什麼好看的呢?

我想要看好笑時間又不會太長的。美女童和NEWS都推市政廳XD

我一看第一集有1小時,全部有20集,我都要昏了@。。@

幸好我很喜歡那女主角然後覺得那男主角長的好怪呦~~~

(自從好久之前好像在華視吧?劇名好像叫"我叫金三順"吧?偶而看一下他演的那西式甜點師傅後,我就覺得這女生演的角色好有趣呦XD)

幸好市政廳我有看下去,因為真的好好笑

 然後我還中毒了

 

說一下劇情簡介好了,辛未來是10級的公務人員,因緣際會而成為了市長。

這一片除了好笑外,它還很特別,這片是我印象中,另一部有專業的韓劇,上一片好像是"愛上女主播"。

它裡面除了愛情外,還扯到政治!我覺得這是很不好處理的東西,因為我腦袋裡面可以想出和政治有關的片子,就是那一堆8點檔。

這片很炫呦~因為女主角是最低的10公務員,他對政治的專業了解可能就和大家一樣2266。

但他卻擁有對政治最根本的了解。因為這項利器,也讓他當選市長,找到老公

對話也很好笑,配樂也好聽,不是亂播放的那種,有和男女主的心聲相符。

 

而這片也是這陣子看過"交響情人夢"後,第二部會迫不及待想要看完的!

而且我本來還不太喜歡男主角的,結果看著看著就喜歡上他了

他真的好MAN哦

 

PS:不管女主角的名宇是辛未來或是辛薇萊還是辛美來?!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辛未來說~~~

因為他在劇情的表現就像給市民一個新未來一樣!

也是一個從心出發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