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大家好
我現在有一件事要宣布










當然不是請你們吃王品牛排啦
XDDDDDD

這個是一個平凡自然的愛情故事
就像路上的行人那麼平凡
就像路邊的行道樹那麼自然
就像我之前寫的《竹崎女孩和斗六男孩》一樣
就像我在阿倫老師老婆那裡看的的哈特文章一樣
就像我在小粉紅那裡看到的文慈愛一樣
就像阿堂老師和師母一樣
雖然很平凡,但卻讓人感到實在和幸福
所以請大家,不管你有沒有吃過王品牛排啦~
或是你也正在參加這個活動
那請一定要告訴我,我要去看XD
請大家有空可以去推一下下 3Q啦~~~

0729結婚週年o王品

在王品,紀錄人生珍貴片段

茶: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
我又沒牽手的人,好閃呦~
但,其實我們也在見證他們平凡自然的相伴
所以愛情的幸福,也圍繞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