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Logic (1991)

最後單身派對

那時候會對這片有興趣是
因為有凱文貝肯和約翰馬可維奇
還有劇情,所以才買了它
我對這種從小一起長大到了一定的年齡,有著不同的困擾的劇情還挺喜歡的XD
片子裡艾爾妻子的那一拳,打的好炫XD
男女就是這樣
老公知道自己在結婚週年遲到三小時,所以想先放個音樂跳個舞討老婆歡心
但老婆卻覺得,我打扮的美美的,穿你挑的衣服,在家裡空等你三小時,你一回來還在那裡嘻皮笑臉
XDDDDDD
一直覺得演艾爾的人很面熟
我都覺得他一定有出現過我小時候看華視黑手黨影集中,那個人物XD
而凱文貝肯我一直覺得他沒老耶~
好神奇~
至於約翰馬可維奇,他在我的心目中和梅莉史翠普是同一個類的人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