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ver Wild (1994)

驚濤駭浪

這片子看二遍,但每次都沒有全部看完
一次看頭一次看尾XD
裡面有梅麗史翠普、凱文貝肯XD
梅麗史翠普就不用說了啦~
凱文貝肯哦~
呵~
我一直覺得他是妖型的男人XD
就是長的不是很帥也不是特別壞
但就是演壞人都很壞
而且...我都覺得他有點像GAY(口虛)
他真的很像妖型類的耶~
重點是他都沒變老耶O..O
皮膚一樣很好O..O
挺愛這一部的,原因很多
上面那二個演員包括在內XD
還有它是泛舟XD
我看到他們在鞭型激流時,我有想過:
為什麼沒有幕後花絮啊?
好好奇他們怎麼拍的?
第二好奇的是那個丈夫,它是眼睛仔
老實說,我好像還沒有看過什麼眼睛仔角色演這種驚險片
為什麼呢?原因很多,龍貓那有原因,自己去看
[16.眼鏡族的悲哀] 悲哀的枷鎖,不悲哀的面具
但這片子裡老公實在太神奇了
令他神奇的是他的眼鏡
當他被凱文貝肯揍了好幾拳
眼角裂傷、顴骨也有痕跡、快要變成熊貓眼了
他的眼鏡好像還沒有怎樣
還有他和那隻狗預備往下面的河跳時,也不忘先收眼鏡
天啊~
收折的好快速呦O..O
然後在河裡後又可以迅速的帶上
天啊~
而且不用擦鏡片
天啊~
我也好想要一支那種眼鏡啊~~~
那真是我們眼鏡仔的福音啊~~~

茶:
最近有想過要不要去iVideo租片
雖然租借天是以一天來算
雖然,去百視達或阿波羅租三支舊片雖然可以看7天
但,我還不是放在家裡7天,但一天內看完XD
而且,應該是比百視達和阿波羅都便宜
我覺得啦~
雖然,我算術不太好XDDDDDD
而且 去OK 去萊爾富 去全家 都可以還片
所以,我不會介意多走幾步路XD
而且裡面很多舊片耶~
不用像百視達和阿波羅
他們的舊片感覺好像都是看顧客有沒有常租
來決定要不要上架
因為,我碰過幾次,明明那次來,有看到這片
但過了半年要租就沒有了,問他們也說
沒啊~可能調去別的門市了,那你要不要去其他門市看看
天啊~
人球片子~
不知道有沒有認識的人在iVideo租過片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