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那裡看悲哀日誌,早已是天天的習慣
而那三天連假
都是不到00:00就在森林等著XD
故事真的都很悲哀~

目前覺得看過最悲哀的就是:
E君和C君。
我都要哭了
我真的覺得E君是喜歡C君的。
真的~

最好吃的是:
牛丼。
雖然我是女人,但我仍搞不懂
為什麼吉野家是女人的禁地?
為什麼沒有提供濕紙巾就不想去?


最可憐的是:
該邊。
那真的是很痛啊~
雖然不懂那4字真言的意思,但我也遵守文章內的提醒,不要問家長XD

最恐怖的是:
千里眼之女。
呃~
那真的不是貞子的版本嗎?
害我一度想借貞子重溫舊夢
但算了禁忌還是要遵守:P

但今天我覺得最悲哀的出現了~
當初就有想過
不知道30天的悲哀傳說
會不會出現這個話題
結果出現了~
[22.購屋的悲哀] 買房子,很悲哀?不。
天啊~~~
這真的是切膚之痛啊~~~
完全是我心路歷程>..<

泰山趕快帶我回叢林去~
都市好危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