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無聊,明明已經扁桃腺發炎不舒服了~
還硬要和自己打約定XD其實我有時候才做這種鳥事
我突然:女子~我要一天看七片,我今天借的片子都在今天看完,看行不行
也是因為這7支片子都是我想看的XD
不然我也不想做這種事:P
後來因為吃感冒藥的副作用非常之愛睏,一度以為我不行了~
還要背著怕被阿母發現一天看太多片:P
但一直矜XD,終於看到第6片XD
那時候和D君聊天,我以為我應該不行,洗個澡也要去睡了
但沒想到,天啊~~~我做到了
一天7片~我終於做到了
口合~~~

茶:
我當然是不可能一天7片,連看7天啦~
除非連休10天而且身體又沒有不舒服
可能才有辦法吧
XDDDDDD

就是這7支片啊~
1.羊男的迷宮
2.報應
3.戀愛沒有假期
4.奪命電話
5.美國情緣
6.搖滾教室
7.婚禮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