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Baby Gone (2007) 
失蹤人口

我對這一片真的認識不深(羞)
一開始只是感到好奇
所有的演員裡面我只認識摩根費里曼(羞)
然後它在IMDb算是很高分了三萬多人投票,平均8.0分(驚)
然後寫劇本的名子,我好像有看過但想不起來(羞)
因為好奇,所以就想那就看吧XD

片頭一口始就被男主角的聲音還有口氣吸引住
可以聽的出來年紀不老,但卻好像人生歷練很多的樣子
畫面又可以看的出來在拍貧民社區
我就繼續看一下去了~

一開始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有一個4歲小女孩失蹤了
裡面有些東西和前陣子看的奪命槍火有點像。
但二部片子都各有特色,同樣好看XD

以小女孩失蹤為一個開端,我以為那應該是以關心孩童受虐為一個點吧~
但小女孩的結局還不在片中就出現了- -a
然後又磞出一整個面!
我覺得這招很高招XD
會讓我覺得 嗯~它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結果沒想到它有一個看的更遠的佈局~
遠到會讓觀片者對自己的觀念思考XD

但因為我已經是老人了,所以在怎麼樣我還是支持Jack Doyle(羞)
Remy Bressant最後的那一幕,我才知道他在醫院門口和Patrick Kenzie講的那一段之意啊~

這片真的很炫~
炫到我覺得編劇真的是有用心在寫
我甚至有想過應該是自己有小孩子的人才寫的出來吧~
非常用心在注意小孩關心小孩的人才寫的出來的東西~
我是這樣覺得的XD
因為這片不像奪命熗火是對著壞人,而是對著小孩子最親蜜的人~
我覺得這劇本好像空島上的東西呦(羞)~


今天因為要寫東西,又去IMDb仔細看了一次,才發現
天啊~是Ben Affleck編的耶(驚到爆!!!!!!)
然後去觸電網看劇情簡介才發現
是改編神秘河流小說家的作品耶!!!!!!!

嗯~~~
那Ben Affleck我告訴你呦~
你還是乖乖的寫劇本和當導演好了
你看你和Matt Damon合寫的Good Will Hunting (1997)在11年後一樣是8.0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