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130
由這個數字 和 最近常不自覺出口的粗話 可以看的出來什麼
看的出的來 我有多忙 我有多累 我壓力有多麼大
下10小時的大夜班 還留下來做到下午一點半
結果 過了時間 睡不著 >..<
OMG~~~
我到底怎麼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農夫 熱死 非農夫 累死
COW~腰~~~
G~Y~~~真的GGYY~~~

請 許 我 一個暑假吧
一個 有著 挫冰 
      MOS
      漫畫
      電動
      卡通
      陰陽師
      鬼妖出籠
      片子
      影集
      敷臉
      玩水
      福義軒
      泡溫泉
      不想睡就不想睡
      可以睡到正中午
      不會曬到太陽
      偶爾來個不會勞民傷財的颱風假 
                   的暑假吧  







突然發現自己還挺貪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