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會固定去太郎的電影部落格看文章XD
那裡很有趣呦XDDDDDD
真的很久沒看港片了
喜歡的港片都是小時候看的
最近看的港片應該是功夫吧XD
昨天就有看到這一篇
我愛港片30天之14-被人忽視的經典小品(八):風塵三俠
但沒細看XDDDDDD
我看到風塵三俠的海報時
只想到 梁朝偉 梁家輝 鄭丹瑞湊在一起的好笑畫面
還有 我永遠會記住 鄭丹瑞自學英語
結果去餐廳點菜時卻說了和朋友不一樣的英語
我那時候挺替他緊張的說XD
結果他朋友說 耶~你的法語怎麼說的那麼好(?)
一整個爆笑
XDDDDDD
還有剛才看文才想到 同志那
印象中 這部片 好笑 但不單只是好笑而已XD
但它怎麼會是小品呢 不知道XD
小時候我不止看一遍 也不上租一遍吧XD
雖然到後面都只記得 點菜XD
剛才發現有Ja Ja um Bo
我不管了 我一定要放這個啦XD

茶:
小時候的我總會把
風塵三的片名 和
梅豔芳 楊紫瓊 黃秋生 應該還有張曼玉吧(?) 
演的那部,一樣是4個字,一樣有俠字,還有風字的片名搞混
XDDDDDD
現在一樣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