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anato, El (2007) 
靈異孤兒院


呵~今天終於看這片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一直很喜歡主角是孤兒院或小孩子
有著像探險靈異,但內容不只探險靈異的片子XD

這片我是喜歡的,雖然前2/3片子,一度快要被熱浪弄昏XD
最喜歡的是靈媒告訴媽媽的話~
什麼有著傷心的故事,它會像疤痕那樣,往不同的時間延伸
希望有人懂得它們的心,能夠安撫它們的傷痕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句話~
就想到妮可基嫚演的那片鬼媽媽耶~

然後這片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類似片子中以媽媽為主題的片子~
因為鬼童院是同伴朋友~鬼撕人好像是護士保姆~還有另一支片好像是修女~
所以我還挺好奇,這個媽媽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而且看這片時好像真的猜謎一樣~
只是我卡在小倉庫那裡,就一直想不通,門把關水泥啥事~
那邊我還重看了5遍吧~
結果最後才知道,小倉庫的發現不是解答耶~
然後媽媽在回想的時候~
我很震驚O..O
我想那媽媽知道實情後,一定傷心到快起瘋了吧
但我眼淚沒掉,因為太熱了XD
最後結局雖然有點悲~
但這應該是最符合現實和童話之間的結局吧~

PS:
我一直覺得這片在類似劇情裡算是恐怖的咧~
但大王子一點都不覺得~


引伸閱讀:
※血刀屋-歷久不衰的兒童電影《蜂巢幽靈The Spirit of the Beehive》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靈異孤兒院》鬼魂和母愛的交織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