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昨天先是上班不久 看到.
就這樣 不要再說

第二話
昨天阿長很炫 明明早上上白班 晚上又去加班弄評鑑>..<
到了他的QK時間 他看 天下第一味 重播

A~阿長 我覺得他好帥 這個男的XD
誰?
就是他啊 厚 阿長 現在螢幕裡也只有他而已。就是之前憂歡派對 那個歡歡的老公啊。
你眼睛是瞎了嗎!
啊 = =a 不是啊 他真的是歡歡的老公啊。
不是 你竟然覺得他帥 那裡帥 你眼睛是瞎了哦 看一來像流氓 痞子樣
啊 我就覺得他帥啊
啊 你的眼睛真的怪怪的 你要去給醫生檢查= =
厚 為什麼都這樣呢 我喜歡的人 我同學我朋友都說像流氓像痞子
之前我喜歡一個大陸歌手 他們還說像剛關出來的角頭>..<
嗯~那你要改進 同學都說你的眼光有問題 那你真的要改進XD

第三話

昨天 天氣好熱 而且做評鑑做到一個虛
阿長狂問要不要喝咖啡
我說 不行 是熱的 而且我可能會心悸 不要XD 我喝咖啡會精神沒錯 但注意力不集中
後來 我說 我去買可樂 可樂可以提神 順便買給妹妹也喝
結果 我非常勇敢的在半夜二點多出門XD
我買了 6瓶紅可樂 一瓶黑可樂 一個愛玉 一盒雙手捲
口合~打8.9折
但這時熊店員問了一個很白吃的問題
請問你是賣吃的嗎?
咦?咦?(是因為我的圍兜兜嗎!)不是。(我的護士服和護士服看不出來嗎!)
那你是做什麼的啊?
啊?啊?護士啊!(店員還真是盡職啊~對夜晚買東西的顧客特別要問清楚)
在那裡當護士啊?
啊?在○○啊(我不是要搶劫呦 我都準備要附錢了 不是假鈔耶)
哦~那裡之前是叫○○嗎~
嗯~不是啊~叫◎◎啊(我只不過是在半夜買了200多元的東西 就要這樣盤問我嗎)
你講話都這樣溫柔嗎~
啊?溫柔 有嗎?(為什麼又有人這樣講)
你講話很害羞耶~
咦?(怎麼又有人這樣講 你們說 我講話有害羞嗎!)
......(省略)......(省略)這個是HELLO KITTY的集點貼紙
咦~還可以收集呦 那給我一張集點卷XD(整個精神回過來XD)
881
嗯 881

茶:
我下次再也不用二點多去買東西了
買個東西 又不是搶劫 也不是用假鈔 還被問那麼多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