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和巴別塔是同一個作者XD
那時候會買,是因為買了巴別塔,那買一下第二本好了
口合~~~我真是勇敢的讀者啊:P
這本書的封面設計比巴別塔還要好很多很多XD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XD
書皮的質感摸起來也不錯XD
內容哦XD二個完全不一樣
但如果要比,我應該會選巴別塔,因為巴別塔我還看的懂XD
但鸚鵡呢,不知道是太白話,還是我的資質還不夠
我邊看總邊想,這如果可以出成電影,或是影集就好了
但我也很壞的想到XD
作者該不是因為巴別塔好像有人要買電影版權(?)
所以第二本書商業氣太重XDDDDDD(別丟寶特瓶上台)
最有感覺的呦~
應該是母女那一對參賽者,因為前陣子才和人討論到
我那時候有想,我有時候應該要多和人聊聊天XD,這樣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COW~
看書那時候還記得,現在要打下來卻忘了那個人說什麼了XD
看完這本書本來還想看一下,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XD
結果COW,好厚。其厚度是從三樓丟下去,會把人A成腦震盪的厚度
拿來壓泡麵,泡麵的紙杯會垮下來的厚度XD
本來想分開看,但我想村上的書不適合分開看,要一口氣看完XD
所以還是等做完評鑑又那天放很多天假的時候再說XD
想那先看柳橙的四分之五,但一樣小厚
就想那先QK一下下好了,結果就夢到鳥夢
很鳥很鳥的夢,就哭了,在夢裡嚎啕大哭



我不知道我的婚姻是哪裡出了錯。
茶:
這句話很炫。
每個人的婚姻出問題都會這樣問吧XD
只是這句話又讓我想到,前天吧阿姨看了一個什麼新聞哇哇叫呦~還是哇哇靠的節目
裡面一個叫什麼瀟湘居士的人說到,要正電荷才不會離婚,負電荷就會離婚。
這節目對家裡沒第4台的我而言,簡直是看的眼花撩亂@@
後來才了,居士說的,正電荷是指你們二人在一起,二個人的世界都一起變好。那這樣就是正電荷,這樣結婚就不會離婚。
而負電荷是二個在一起,什麼都不對勁,那就是負電荷。
而電荷是由健康、個性和??來看(XD,忘了一個了)
那時候我聽的完全是@@,後來我了
所謂的正電荷就是指,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和你同瓦數的人XD
而負電荷就是爛桃花XD
爛桃花就是,你們開始交往但什麼都不對勁,朋友不喜歡、二個人一起沒錢、問題一堆沒解決,只會狂吵架。
後來呢,一位徵信業者是女性又說,夫妻會離婚,妻子要負51%的責任,我自己是女性都這樣說,真的妻子要負51%的責任。
我那時候聽到有小不爽,為什麼比男生多1%XD。
但後來我自問XD,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XD(不要等垃圾上台)
可能是聽過太多太太們的抱怨
我那時候總覺得有差成這樣嗎?你們的老公有差成這樣嗎?
如果有心要解決,那應該要同心協力一起解決。
當你花非常多的時間和別人說,老公怎樣又怎樣的時候
他已經在抱別的妹妹解決問題XD
如果他們真的有那麼差,那為什麼當初要結婚
嗯~是結婚以後才變差,那這樣是不是代表妻子也變差了,因為夫妻是生命共同體。
真的 壞會一起壞 好會一起好XD
但女生要負51%的責任。
我想那1%是在於公主病XDDDDDD
女生真的公主病還挺重的
有些女生結了婚,公主病更重XDDDDDD
有些當了婆婆,更是公主到爆表XDDDDDD

我應該要把李昂那篇專欄剪下來的 雪特 當初沒剪
這篇說到台灣女生嫁不出去又嫌男生爛
口合~這就是我喜歡李昂的地方
雖然很女性主義,但該說的話還是會說XD

其實生命中會讓你自問「我是哪裡出了錯」的十字路口真的太多了,你實在很難知道該從那裡說起。
茶:
這句話不用多說XD
十字路口真的很多。
會需要各種幫忙,紅綠燈、地圖、指南針、交通警察、路人甲、路標
但要往那裡走,都是自己所選擇的
你會這樣都是你自己選的XD
就像羅伯特先生說的
樹林裡有二條岔路,我選擇了這條,所以造成其中的差異。

,我心想,我們就來注意看看他們要多久才會注意到。於是我就只是等著。
茶:
這句話讓我感到害怕。
這是女兒懷孕時,他明明知道自己懷孕了,他那時候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好像把生小孩當成一個遊戲。
好~我就來看看,他們多久會注意到我懷孕了。
要吸引別人的關心也不是這種方法啊XD

我頭一次聽到「同志」這個詞是在電視影集「三人行」裡面。
茶:
我應該也是XD

我想我們的婚姻像是一場「看誰先眨眼」或是「比膽子」的比賽:你敢我就敢。如果賈斯丁可以五十年都做得到,我也可以。這是毫無疑問的。這種比賽的荒謬悲哀、那些枉費......都突然間變得非常清楚了。這裡有個自然的結果,而使我覺得我好像從緊緊的桎梏中鬆脫一般:如果他沒辦法做到,那麼也許我也用不著做到。
茶:
這話讓我想到之前一個人說的
結婚就是要對方不太了解時才結婚
(咦!)
因為非常了解就不會想要和對方在一起了
(咦!會不想和對方在一起,是因為了解他,但又不想互相包容吧XD無關了解)
和非常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會恐怖,這一定會離婚,因為婚後你們已經不知道要幹嘛
(咦!問題是 人都是在找尋和自己互相了解的人啊)
(如果是要和不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 那結婚很簡單啊)
(路上隨便拉一個阿貓阿狗都可以結婚 反正要不太了解自己嘛 那拉個阿貓更好 婚後可以知道要幹嘛XD)
(和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太恐怖 呵 那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種幸福感吧 天啊 我怎麼會如果幸運呢 有一個這樣了我的人呢 也有可能是對人際關係的一種不信任 就是不相任XD)
(嗯~事實證明 和不太了解自己的人結婚 婚後一定知道要幹嘛)






(要幹嘛 要怎麼才會離的成婚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